Sunday, February 6, 2011

2011 HappY NeW YeaR~~





me & my dear
 很喜欢这张照片的说

 哈哈~
整个假期几乎都跟dear一起过
开心^^


拿了很多红包哈哈

 可是好快就开学了
还没玩够咯
 够力显

开学了要面对很多不想面对的东西
 好想逃避,可我知道我不能 TT






 老公的话严重打击到我咯
我不信我瘦不下来!! 囧





有时候不是我不要相信你
只是自从伤害以后心理一直有很深的防备
 更不要你给我什么承诺
 我只要你好好爱我
 听到没?




一个月








by wenwen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