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0, 2011

开始。10-1-11




开学一个礼拜咯
有点不习惯咯
班上的人都静静的
跟去年反差很大有点接受不来
以后应该会比较吵一点叭哈哈 XD


上了高中真的感觉怪怪的
进到班上
看到班上的男生都穿长裤整个就是会怀疑自己走错班咯哈哈
看不惯 @@




臭班主任一直捉我头发
肚懒

我一点也不想做你的干事
整个就是麻烦










其实从来没想过会是这个样子
不过我想我决定了就不会后悔。



你呢?



这次又会是多久

一个月?两个月?

一年?两年?
还是一辈子



我很没信心,
可能因为之前的太过脆弱。




不过我会好好珍惜






by wenwe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