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16-1-11。想你





我说
我好想念我头发的颜色的说

染过这次应该不会再染了吧
因为开学要染回去真的是很麻烦

等毕业哈哈





话说昨天阿梦吓到我了。
下课回到班上看见她泪流满面站在我班门口

直接不知所措掉     囧


才知道是为了男人而哭哇 ==

不过幸好到最后和好了你们
你们吵得快好得也好快啊 >.<

放学跟静仪和梦一起去食堂
聊聊一下仪突然勾起伤心事哭了

我和阿梦也囧掉咯 


我也不会安慰人
觉得自己好笨的说







我说,我是幸福的 =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